在上一則發表的日誌(內容)中

提到的假裝太陽的月亮

於是乎

我姐在SKYPE問了我這樣的問題



我姐 說 :你還沒說什麼是裝太陽的月亮

 我  說 : 別人以為很樂觀向上``其實骨子裡憂鬱到不行的人

我姐 說 : 那應該是裝月亮的太陽吧
我姐 說 : 表面是太陽
我姐 說 : 骨子裡卻是月亮

 我  說 : 你自己看看你的邏輯吧
 我  說 : 裝的代表是表面的東西
 我  說 : 最後的名詞才是原本的自己

我姐 說 : 裝食物的袋子
我姐 說 : 食物在裡面
我姐 說 : 袋子在外面
我姐 說 : 裝袋子的食物,怪怪的

 我  說 : 這跟這個有什麼關係阿
 我  說 : 我的裝是假裝的意思

我姐 說 : 好唄~~~~

 我  說 : 又不是放進去的意思

我姐 說 : 哦
我姐 說 : 是哦




聊天完我就沒在說什麼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shin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